22:25 苹果的信号还是原来的鬼样子啊-创客网络

22:25 苹果的信号还是原来的鬼样子啊

3年前嫌弃信号不好买了小米,3年后心心念念又想买苹果,想着信号应该有改善吧,没想到还是原来的鬼样子,也没住深山老林啊。屏幕也黄不辣几的,黄的说是LG瓶?

加入收藏

上一篇:先领29-5补帖卷 芬腾 男10A超薄冰丝内裤4条 29.9亓 4色组

下一篇:先领2张补帖卷 疾风3.0/风洞2.0男女款运动鞋 106-109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