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唯品会撸了个单用建行分期,今天找客服取消,怎么说没入账,挂着,取消不了,什么意思,是我表达错误了吗
之前找建行客服取消都是很顺利的啊
加入收藏
上一篇:秒杀会场加购 金博仕加厚抽纸100抽6包 如砸2券弹4立减后1.89
下一篇:10点浦发周二准备了

昨天唯品会撸了个单用建行分期,今天找客服取消,怎么说没入账,挂着,取消不了,什么意思,是我表达错误了吗
之前找建行客服取消都是很顺利的啊
加入收藏
上一篇:秒杀会场加购 金博仕加厚抽纸100抽6包 如砸2券弹4立减后1.89
下一篇:10点浦发周二准备了
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