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:09 这种情况是不是必须配镜了啊-创客网络

00:09 这种情况是不是必须配镜了啊

小孩4岁5个月,学校体检查出有散光,右眼-2.25,左眼-1.75,今天又带去医院查了一下,右眼-2.25,左眼-2.50,问了一下验光师,说为啥差距这么大,她说都不是很准,要散瞳才行。
后来把报告给医生看,说散光太大了,需要做慢散,一个月不能上幼儿园,让放暑假过来,做完后看最终的散光度数。
各位大佬,现在这种情况,是不是一定要散瞳,然后配镜了啊。

是的,上医院吧,正规眼镜眼镜店不敢做

加入收藏

上一篇:6月7日 京东超市 对暗号 答案

下一篇:看看有无天猫5虹包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