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:23 今年囤17貌似不太好-创客网络

12:23 今年囤17貌似不太好

手里的国产都在框框涨,几台平板也涨了,就17还没618的价高,还是没降太多,往年都是降到8000后面涨到9000多,今年空间不大,胆子大的可以拿3个多月等18出来,如果涨价很多,17是很有可能涨回原价的

加入收藏

上一篇:领5折券 鸿蒙智选哈尔斯镀钛保温杯 69.5亓

下一篇:草莓百香果嚼酸奶260g*12杯 黄桃芒果青稞嚼酸奶260g*12杯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

    没有回复内容